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总支委员(扩大)会

作者/出处: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5-28 11:33:51  阅读次数[]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总支委员(扩大)会

 

2021年5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大坪校区离退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总支委员(扩大)会。离退休党总支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茂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阶段性工作。离退休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通过分送学习资料、开辟阅览交流场地、组织线上线下学习、充分利用老干局学习平台推送学习资料等,确保了学习教育全覆盖;扎实开展“服务关爱”行动,通过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建立为民办实事台账、开展心理健康疏导等,将学习教育体现到“办实事”的实际效果上;充分发挥“五老”优势,通过组织“五老”为学生上党课、开展讲述“我的入党故事”活动、开展“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等,积极配合主渠道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结合离退休及关工委工作实际,就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教育效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研究部署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工作、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等相关工作。按照党总支2021年上半年廉政约谈计划,徐茂还从认真履职尽责、带头遵纪守法、维护学校大局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约谈。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杨家坪校区离退休三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