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荣誉专栏>>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荣誉专栏
   
 

我校在重庆市2017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18-05-09 15:56:17  阅读次数[]
我校在重庆市2017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2-14 11:26

【供稿/关工委吴维玮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文化委、团市委《关于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渝关工委[2017]4号)精神,我校关工委、校宣传部、校学工部、校团委联合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了读书、征文、演讲比赛。

经各学院初选,校关工委牵头推选出101篇作品和3名同学的演讲影像资料参加市级评选。经市教委组织专家认真评选,获奖结果在近日召开的市教委关工委会上揭晓,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21所高校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在征文比赛中,我校肖恩楠、沈家宁、黄佳琦、高悦、胡锐、杨薛杨等同学获一等奖;另有12名同学获二等奖,36名同学获三等奖;在演讲比赛中,我校陈荣同学获二等奖,王雯、董晓欢、黄夤、高国芳、钟军、梅新想等31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辅导员。同时,我校以排名第二的名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演讲和征文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和安全工程学院承办,主题教育报告会由石油工程学院承办,并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学生们深刻感受到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达到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获得2017年重庆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