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专项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221)]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心”活动-重庆科技学院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09:45:16  阅读次数[]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心”活动,把党史教育课堂搬到老党员家里,聆听老党员故事,传承老党员精神。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国、党总支副书记彭渝分别赴大坪家属区、杨家坪家属区及养老院慰问退休老党员,向老党员们传达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李淑惠老师家里,工作人员发现她腰上缠着绑带,仔细询问了一番才得知,她前段时间不小心摔了跤并进行了住院治疗,她说:“我故意没有给支部说我受伤的情况,我不想给组织添麻烦,虽然我已经退休多年,但是如果组织需要我,我随时可以为组织工作,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希望我能够退休不退色。”听完李淑惠老师的讲话后,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深深的被这位老党员的话打动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退休后依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彭渝再三叮嘱工作人员以及物业服务人员:“一定要把走访慰问老党员的工作作为经常性工作来对待,一定要想方设法的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把党对他们的关心落到实处,暖到心里。”

    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致敬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223)]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重庆科技学院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219)]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重庆科技学院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