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专项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派出五名老同志参加市委老干局党校培训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19-04-18 10:51:10  阅读次数[]

    【供稿/离退休 邹国良】重庆市老干部党校第84期培训班于4月8日~4月12日举行,我校离退休党总支派出李文毅、秦南达、邓洪斌、王维忠、邹国良5名老同志到该班学习培训。

    培训班上,市老干局副局长何小平作为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包家竹作了“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的专题讲话。会议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教育课程,大家认真学习了该条例。会议安排沙坪坝土湾街道离退休党支部和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负责同志大会发言,交流了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96名学员于4月11日到綦江区永城镇参观瞻仰了原红四军军长王民烈士的故居,参观了位于该镇的重庆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片区,被中央精神文明办命名为“全国文明村”的中华村。

    参加培训的老同志认为,这期培训班,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学习理论有提高,典型经验可借鉴,参观学习受启发,学员讲纪律,守规矩,收获大。大家表示,在党的基层组织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和引导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党员实际情况,组织参加学习,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听取意见建议,引导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作用。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5期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南校区第一党支部组织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