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

作者/出处:章雪艳 发布时间:2023-09-25 08:53:36  阅读次数[]

2023920午,离退休党总支在重庆科技学院杨家坪家属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了总支扩大会议。离退休党总支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任毅主持。

正处级组织员李竹钦同志从强化党建引领,确保政治方向;细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做好日常服务;实化作用发挥,为国为党育才三个方面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她强调离退休工作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推动离退休工作开新局,为老同志办实事,保证了老同志队伍的稳定。

正处级组织员李军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主题教育十二条要求和《重庆:十个方面系列举措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他表示在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目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他强调要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贯穿于离退休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在离退休工作中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任毅同志“以《党章》为准则,规范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了秋季学期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过好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任毅同志还通报了今年学校的招生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人才引进情况、科研项目等情况,他希望各党支部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精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开展庆“七一”送荣誉送温暖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