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开展庆“七一”送荣誉送温暖活动

作者/出处:章雪艳 发布时间:2023-07-09 15:31:41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开展了七一走访送荣誉送温暖活动,向光荣在党50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支部书记、支委们代表学校,先后到老同志家里、老校区活动中心等地,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冯振岗,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领导代表廖沛湘和因病生活困难的党员代表莫延季、陈文俊等同志,送去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并向朱卫嘉、李坤州、潘明达等7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荣誉纪念章。

大家和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表达支部党员的关心和牵挂,也带去了学校和离退休党总支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祝福,向老同志了解生活近况,鼓励他们安享晚年。在慰问交流中,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十分感谢,他们认为,学校的发展变化快,大事要事多,但对老同志的关怀始终没有减少,老同志的活动开展得很好,大家生活幸福。同时,老同志们也表示,行程万里,初心如一,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在七一前夕赴大坪校区慰问退休老教师,召开座谈会,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近况并赠送了纪念品。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