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出处: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1-02 15:39:21  阅读次数[]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总支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1112日,党总支组织各校区离退休党员同志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28日,党总支印发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印发到各党支部。各支部按照总支要求认真组织了学习贯彻。

1214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集中或分散收看了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重庆市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宣讲。

1215日,根据党总支安排离退休工作处任毅同志到大坪校区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32名党同参加学习。任毅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


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本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员同志们通过各支部微信群谈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认为,本次大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一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