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出处: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1-02 15:36:51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扬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通报》(教关委函〔2021〕19号),重庆科技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12月17日,重庆市关工委举办纪念重庆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在会上,我校原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同志被授予“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并作为教育系统代表上台领奖,原校关工委副主任邹水生同志被授予“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终身成就奖”。

    今年是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关工委、重庆市关工委及学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多年来,我校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精心统筹谋划,充分整合资源,团结带领广大“五老”,配合主渠道,着力强化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把握主基调,扎实推进“党建带关建”工作;建好主阵地,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读懂中国”活动等逐步成为了我校关工委特色品牌活动,在支持和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干部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