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出处: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2-25 11:14:24  阅读次数[]


    春节前夕,校领导黎德龙、尹华川、施金良、刘德绍、贺吉胜在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资产与后勤处、校工会、离退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并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大家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献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费清、杨祖孝、邹国良、贾北平、郑航太、罗培树、武金陵、马英选、张心明等离退休老同志。每到一户,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心大家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平安过冬,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情况。校领导们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职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长期给予的关心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走访结束后,在杨家坪家属区、大坪家属区离退休活动室分别召开离退休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分别从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向离退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2021年事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1年重庆市“中华魂”读书活动征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