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新闻动态
   
 

学校2019年上学期第18周要闻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19-07-01 09:30:05  阅读次数[]

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宣传部】6月27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集中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党内规章和上级文件精神。

    与会同志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会议主题,在中心发言、交流研讨中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贯彻。

    党委副书记干勤认为,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实施意见,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对我校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现实意义。要对标对表找差距,从思想上、制度上、组织力和执行力上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找差距,担使命。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学深悟透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自我革命。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中,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市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最要紧的是认真做好我们自己的事,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各方面工作,在稳思想中加强正面引导,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在稳就业中积极关爱学生,为改善民生贡献力量;在稳预期中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稳校园中维护安全稳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维嘉认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修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举措,完善制度治党的重要内容,学校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体现了新思想、新内涵、新导向,突出了党的全面领导、突出了政治标准、突出了精准科学、突出了从严要求、突出了程序优化,要在组织干部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刘东燕在总结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精心制定并落实学校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

    刘东燕强调,要深入把握《条例》精髓,充分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根据《条例》精神,及时修订学校选人用人相关文件制度,体现新精神,贯彻新思想,落实新要求。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文/纪委办公室 王文波 摄影/宣传部 王永强】6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这些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全校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中干代表4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东燕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施金良通报了最近查处的发生在重庆、四川等地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围绕上述案例,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松进行了“以案说纪”:这些案例当事人之所以违纪违法,一是放松了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二是扭曲了权力观、忘却了党组织的培养,三是放纵了人情观、法纪意识淡薄。领导干部一定要正确对待权力,用好权力,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大志进行了“以案说法”: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敬畏法律,遵守法律,大意不得;二要按照法规,处理事情,有理有据;三要依照法规,制定办法,依法治校。

    学校副校长刘德绍进行了“以案说德”:领导干部,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勤政为民的思想道德意识;三是修身立德、严于律己、立德树人,恪守做人的思想道德修养底线。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永利进行了“以案说责”:“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应有之义。广大党员干部,既要敢于担当责任之重,又要始终远离失责之痛,知责、履责、尽责,自觉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切实把“一岗双责”担起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出贡献。

    会上,学校纪委委员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和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郑崧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大会上发言。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充分肯定了这次“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的意义。他说,四位校领导结合案例分别进行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两位纪委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大会上发言,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问题、谈原因,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一定要自觉遵纪、守法、明德、知责。大家一定要把这次教育大会的精神统一到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上来,统一到把中央精神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当中去,做好理论联系实际;注意道德修养,厚德才能载物;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他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要负好责用好权,勇于责任担当。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各二级单位党总支要加强“以案四说” 警示教育,做到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全覆盖。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观摩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思政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并指导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晨旭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基本思想,促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引导一线教师关注前沿教学理念,6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在博学楼E215教室举行了“2019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党委书记刘东燕观摩了比赛并讲话。西南大学龙晓菲、西南政法大学付红、重庆邮电大学仰义方、重庆交通大学滕燕、我校李文华等专家担任大赛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和部分兼职教师全程观摩了比赛。大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倪先敏主持。

    刘东燕在讲话中肯定了课堂教学创新撬动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他说,教学创新要求教师对大纲、教材、学生、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要有更深刻的理解,并不断提高实体课堂的驾驭能力。他提出以课堂教学创新要把握好内容和形式、现象和本质的辩证关系,创新课堂教学的目标是通过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改革,实现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广大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风采,促进了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积极投身到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和提高教学质量工作中。

    本次大赛选手所讲课程涵盖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4门课程全部。比赛严格按照《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教务函〔2019〕125号)文件要求开展。赛前,选手们提交《教学设计方案》,并报评审专家审阅。现场比赛分说课、现场教学、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展开。其中,在说课环节,参赛教师口头表述所选课题的教学设计及教学过程;参赛教师通过现场教学综合展示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思路、方法与效果。在现场答辩环节,根据教师的说课与现场教学展示情况,评委重点围绕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组织、实施与效果进行提问,参赛教师进行回答。本次大赛成绩采用百分制,评委现场打分,说课、现场教学和现场答辩各占20%、60%和20%。严格按照打分评选出了三个等级的奖项。曾瑜荣获一等奖,程晓峰、蒋小曼荣获二等奖,曾昌礼、刘晓辉、杜军、李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同时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规模的一次集体教研活动,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深入探索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四维并进教育教学改革模式,不断增强我校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校长尹华川带队赴万州区龙驹镇玉合村开展扶贫调研

    【文/科研处 耿迅】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工作要求,6月26日-27日,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刘上海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科研处、校工会等部门人员一行8人,赴万州区扶贫点龙驹镇玉合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看望慰问学校驻镇工作队队员。

    尹华川首先来到了玉合村引进的红苕粉加工企业---乡下乡农产品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规模、产品种类、原材料供应、解决民工就业、产品销售等情况,对公司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表示学校将积极采购公司的产品。随后参观了玉合村的绿壳蛋鸡养殖基地和脆李种植基地,向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绿壳鸡的养殖和脆李的种植情况以及产品销售、农民增收情况。

    在玉合村村委会院子里,尹华川与贫困户代表、驻村干部、村委会干部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他与每一位贫困户进行了认真地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建卡情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看病就医等情况,勉励大家要积极克服困难,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以及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他希望广大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了支持玉合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向玉合村捐赠10万元用于修建便民服务中心,切实改善老百姓的办事环境。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精准扶贫成效显著。一是学校领导多次深入万州区龙驹镇玉合村,与村干部和村民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玉合村的农户种植、养殖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就解决对策进行交流。二是学校划拨资金,支持玉合村基础建设。三是采购玉合村脆李,解决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问题,促进农民增收。四是学校组织专家深入玉合村进行实地调研,设立产业发展研究专门研究课题,就当地产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形成了《万州玉合村油橄榄产业发展分析报告》。五是学校捐赠了智能烘干设备,助力当地农业发展。学校联合重庆怀旭科技有限公司,向玉合村捐赠了1台价值8万元的智能烘干设备,有力地支持农产品的深加工,助推当地农业发展。六是捐赠科普展品,开展科普教育。向龙驹镇中心小学捐赠科普展品十余件,向小学生开展了科普宣传。七是支持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校指导和支持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通过电商销售玉合村的绿壳鸡蛋。七是学校协调组织 “三下乡”走进万州玉合村,深入了解玉合村情况。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走访村民,通过调查问卷、问答、宣讲等方式与当地村民亲切交流,利用化学和生物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当地农民解决农业问题,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双月例会

    【供稿/保卫处】6月2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双月例会,校党委书记刘东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金良主持。

    刘东燕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整体良好,但安全稳定任务依然繁重。他对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读懂悟透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第二,科学积极防范。加强预判,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善于化解风险矛盾;第三,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群策群力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人为本强化毕业生教育管理,做实做细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最后,他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要充分发挥全校教职员工的作用,全校上下各司其职,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施金良就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关注网络安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切实加强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值守,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完善制度强化执行;强化教室等各类阵地管理,健全防控机制;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确保安全;加强留学生教育管理,注重法治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常态化抓好学生宿舍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深化隐患排查,建设平安校园。

    会上,党政办负责人布置了人民防线建设相关工作,宣传部负责人研判了相关工作,学工部负责人通报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保卫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高校安稳工作的相关制度文件并通报了前期安稳工作情况、布置了近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我校调整旧房产权证办理工作有序推进

    【供稿/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07年12月,为进一步改善职工居住条件,根据《重庆科技学院教职工住房调整方案》(重科院〔2007〕165号)规定,学校将264套集新房应退旧房、预留人才引进房及空置房进行再次分配调整。这次分配调整加上原重庆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原重庆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两校合校前已经分房或换房后未完善产权的住房共有347套。

    旧房调整以来,因种种原因,调整旧房未能及时完善相关产权,导致部分教职工在子女上学、看病就医、外出旅游等方面受到一定影响,因此,积极推动调整旧房完善产权工作十分必要。2016年,学校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资产管理部门提出了“整体规划 分类实施先易后难 分步推进”的调整旧房完善产权工作思路,全力推动调整旧房产权证办理工作并取得积极进展:是调整旧房(第一批)产权办理取得突破。2016年10月,学校开展调整旧房(第一批)“购房人配偶情况调查”182户。截止目前,已完成产权证办理50户,获市住房管理部门批准同意办理68户,正在准备申报材料19户。是即将启动调整旧房(第二批)产权办理工作。本批次拟开展“购房人配偶情况调查” 118户,具体要求见学校办公系统《关于部分公有住房完善不动产权有关事宜的通知》(资后函〔2019〕60号)。

    当前,公有住房完善产权呈现出政策把控严格、依据务求充分、材料审核细致的趋势,推动难度前所未有。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支持配合下,调整旧房完善产权工作一定会有序、有力推进。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供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杨浩珑】6月23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地赛场角逐,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李洪波、李嘉庭、相志鹏、张钦团队和李亚茜、王鸿达、邓俊哲、黄睿雪团队荣获一等奖;余雨晗、涂夕、熊明林、王世豪团队和胡连兴、卢海东、蒋欣、郭瑜团队荣获二等奖;孟江、田园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我校在众多参赛高校中是唯一获得两项一等奖的高校,本届大赛取得了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专业学科竞赛。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27所高校报名参加。本届大赛经过校内选拔赛、业内专家网络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53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将高水平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在各专业实施“一专一赛”“一生一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学互动,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增强专业自信,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过高水平学科竞赛屡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

 

重庆市高等教育改革试点成果推广会在我校召开

    【文/合作与发展处 陶兰 摄影/宣传部 刘况 学生记者 李笑翔】6月24日,重庆市高等教育改革试点成果推广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重庆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罗胜奇、副处长郭冠仁及高教处、重庆教育评估院等部门领导,我校副校长刘上海出席了会议,重庆市65所高校负责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冠仁主持。

    刘上海对与会领导、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教育综合改革是一项久久为功的时代重任,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强化学习交流,助推学校不断巩固和深化改革成果。

    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研究室主任陈瑞生向会议通报了市属高校教育改革评估情况;高校第三届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成果获奖单位代表(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罗胜奇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教育综合改革工作,转变工作观念,坚定改革决心,坚持问题导向,找好改革支点、聚焦改革难点、推动改革试点,把改革抓实抓好。会后,参会人员前往学校成果展示厅进行了参观考察。

    自重庆市开展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以来,我校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努力作为,坚持以转型发展为主线,扎实推动各领域的综合改革,着力破解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不断优化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改革试点效益不断显现,学校事业发展向好。学校先后获批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试点项目5个,在已开展的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成果三届评奖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第十四期重庆青创训练营在我校举行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和培育青年创新创业创造人才,积极融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6月18日-21日,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团市委高校工作部和我校团委联合承办的第14期青创训练营于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65所高校的贫困大学生和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创业青年代表等250人参加此次培训。

    6月19日上午,第14期重庆青创训练营开班仪式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东燕、团市委副书记曾凯、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重庆科技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训练营邀请到重庆广电集团电视运营中心副主任邓光和、重庆科技学院后勤处处长徐茂、SYB国家级培训师陈世会、重庆微品兴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卜文、小黑哥社群俱乐部创始人刘志会、重庆智慧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徐重久等市内外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担任授课导师,为学员开展历史大视角下的五四运动和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素养的建构与培养、商业计划书设计与商业模式诊断、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新模式、从社群经济到IP时代、创业团队组建与带领指引、自媒体时代如何玩转微演讲等专题讲座。他们系统的理论知识传授和精彩的案例分析让学员备受启发.他们从自身实战经历出发,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深受学员的欢迎。

    训练营还邀请了重庆晋豪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大帝教育集团分别作了就业岗位推介;“春姿花坊花木连锁批发超市”、“穿山甲数码软硬件服务”、“创业者说”三个项目分别作了青创超市项目推介活动。重庆市青年企业家谭韦向学员们分享了创业经历,并为学员答疑解惑。全体学员参观了重庆科技学院众创空间,了解当前我校创新创业的模式及培育项目。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青创训练营,进一步加深了与全市各高校创新创业人才之间的交流,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与创业成功人士的近距离接触,对如何成为一个创新创业的应用型人才有了新的见解。

 

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奖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李海霞】近日,2019年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结果揭晓,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300多所高校3378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杨樟林、黄孝军、裴超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及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参赛题目均来源于企业、管理机构和科研所等单位实际研究项目,其目的是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为高校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生产力提供合作平台。

    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赛参赛,历经竞赛培训、校内选拔阶段,从50支队伍中最终选出10支队伍参加挑战赛,以企业教师团队指导为主。我校在此项竞赛中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解决实际工程问题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重庆大朗冶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江一行来校开展校企交流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贝纪宏】6月19日下午,重庆大朗冶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江、总经理李小平,博赛集团南非项目组长王安佑、总工程师于建中一行莅临我校展开校企合作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刘上海出席交流会,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尹立孟、李作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副院长蔡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作进主持。 

    交流会上,刘上海对余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李小平介绍了大朗冶金新材料公司的发展经历和生产经营状况。余江代表博赛集团对我校领导和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企业大力支持校企合作新型教学模式,将与我校共同成立“冶金新材料共性技术研发中心”,希望能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朱光俊介绍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与重庆大朗冶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展开积极合作,形成稳定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通过本次座谈,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校企双赢有着重要的意义。

    交流会前,余江一行参观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材料分析测试中心等相关实验室。

上一条:学校2019年上学期第19周要闻 下一条:学校2019年上学期第17周要闻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