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日常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通知公告
   
 

关于协助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

作者/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4-01 10:20:52  阅读次数[]

关于协助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

 

离退休老同志:

近期,石油路街道办事处和杨家坪街道办事处正在受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办理优待证工作。为了协助做好符合条件的老同志高效完成此项工作,经离退休工作与学校人事处、相关街道办事处协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此次建档立卡及办理优待证的共两类人员:

1.退役军人

2.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

二、办理流程

经与相关街道咨询联系,办理流程如下:

1.由本人带所需资料到相应街道社区建档立卡完成相关表格写(所需资料清单详见附件)。

2.接到社区可以申请办理优待证的通知后,由本人带所需资料到相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申请办证。

3.办证申请提交后,等待各社区通知领取证件(因证件由相关银行制作预计时间较长,烦请耐心等待)。

三、相关事宜

1.在整个申办过程中,可能有审核未通过情况,届时社区将联系本人进行处理,烦请予以配合。

2.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人事处将协助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应征公民入伍登记表(审批表、批准书)退役军人登记表(审批表、报告表)、立功受奖材料其他相关档案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3.为提高工作效率,请需要离退休工作处协助办理相关证明材料的老同志,由其本人或亲属事先告知(方式不限)离退休工作处各校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作好登记,并注明是退役军人,还是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离退休工作处将各校区登记情况每周汇总一次,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学校人事处调取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复印盖章,随后会通知大家到相应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领取。

特此通知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所需要材料清单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3月29日


附件: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

所需要材料清单

一、退役军人建档立卡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户口簿(全部)

3.近期1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电子证件照片(规格为352像素(宽)*440像素(高),JPEG格式,分辨率300DPI,大小为20k~50K)

4.转业证、退伍证、军队离退休证、复员证等退伍证件。

5.应征公民入伍登记表(审批表、批准书)和退役军人登记表(审批表、报告表、)或相关档案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单位公章)。

6.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立功受奖材料等其他所需材料或证明。

二、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建档立卡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户口簿(全部)

3.近期1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电子证件照片(规格为352像素(宽)*440像素(高),JPEG格式,分辨率300DPI,大小为20k~50K)

4.烈士证明书、因公牺牲军人证明书、病故军人证明书等

5.与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关系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相关亲属关系证明、结婚证、户口簿(申请人与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关系在同一户口簿)、出生证明等。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全面从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