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2023年重阳节慰问信

作者/出处:章雪艳 发布时间:2023-10-23 08:40:02  阅读次数[]


2023年重阳节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

金秋十月丹桂香,国强民富人健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向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万事顺意!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学70年的办学历程,镌刻着老同志筚路蓝缕的奋斗足迹,记载着老同志拼搏奉献的光辉业绩。回望往昔岁月,你们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入新时代,你们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初心使命的矢志坚守、对学校发展的桑梓情怀,是全校师生必须倍加珍惜、传承弘扬的宝贵财富。

老骥骨奇心尚壮,青松岁久色更新。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衷心地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保持老骥伏枥的健康心态、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坚持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们也将在工作中加倍用心用情、精心精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常怀爱老之情,常扬敬老之德,常兴助老之风,常办利老之事,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让老同志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愿你们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



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20231023日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2023年“多彩金秋”重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精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