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退休校领导开展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作者/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7 10:49:42  阅读次数[]

    5月13日,学校组织部分退休校领导赴垫江县大石乡,开展“老校长下乡”暨乡村振兴考察活动。退休校领导唐一科、魏世宏、严欣平、刘东燕、雷亚、郑航太、周祥瑜参加了考察活动。受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委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贺吉胜陪同考察。垫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驻乡工作队长刘上海及大石乡党政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大石乡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特色果蔬种植示范区、大豆高粱带状复合种植示范区、滴水再生资源(重庆)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大石乡党委书记朱喜波的情况介绍。所到之处,老领导们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在本地的落实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意见或建议。随后考察组一行赴大石村、卷洞村,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派驻的第一书记高逸锋、高论,老领导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勤勉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以实干、实效、实绩展示科技学院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考察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老干部局及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要求,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牵头,通过创新载体、搭建平台,组织退休老领导发挥其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专业优势,引导他们在熟悉和擅长的领域继续发挥余热,助力乡村“五大”振兴。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顾先阔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看望离休老干部李德雨同志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