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2022年第1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作者/出处: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3-15 18:02:19  阅读次数[]

    2022310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杨家坪家属区离退休活动室,举行了2022年第1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茂主持。

    徐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理想信念是我们党的立党兴党之基,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都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离退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我党的根本宗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分析研究什么是好事实事,哪些是群众的切身利益和严重关切,从而在我们的工作实践中,逐步加以完善和推进。

   离退休工作处任毅处长指出,离退休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机关联系支部、支部凝聚党员、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要因地、因时制宜,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为民服务工作,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离退休系统组织召开推进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1年重庆市“中华魂”读书活动征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