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2022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出处: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4-19 15:31:56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4日,离退休党总支举行2022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教师职业准则。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校教师工作部《关于做好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专题学习的通知》(教工函〔2022〕9号)。次学习采取了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个人领学与集体交流的方式进行。离退休党总支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将会议资料转发至党建微信群,要求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自学研讨。

4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在K815集中学习研讨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徐茂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毅领学了《典型案例》。

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李竹钦表示,教育公开曝光的这7起典型案例包括了2起体罚学生、2起性骚扰学生,还有3起分别是有偿补课、证书造假、发表错误言论,表明了上级严肃查处师德失范问题的坚定决心,我们每一个人都要高度重视并引以为戒,切勿触碰底线红线。

离退休处处长任毅表示,每一个教职工都要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明确责任和义务,牢记初心和使命,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切实践行新时代师德内涵,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师生服务的贴心人。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茂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经常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每个人都要做到警钟长鸣,自觉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听取离退休工作汇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