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代表座谈会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21-05-24 17:30:32  阅读次数[]

 

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离退休处        编辑:徐致远        来源:离退休处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同志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肖大志、朱永利,原党委书记魏世宏、刘东燕及部分退休校领导、退休教授代表,离退休党支部委员、行政小组长等离退休同志代表,以及学校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主持。

    黎德龙在会上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的工作和铜梁校区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黎德龙指出,2020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方向、谋大事、抓关键、促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狠抓政治生态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管控、师德师风及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技术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疫情防控、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黎德龙还指出,铜梁校区项目建设,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应对新的发展形势,为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的重大战略决策。铜梁校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优越的政策环境,同时学校又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丰富的新校区建设经验、上下齐心的舆论氛围,因此铜梁校区项目建设是形势所逼、学校所需、民心所向。黎德龙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充分尊重和肯定老同志们过去为国家及学校作出的贡献,充分发挥和运用老同志们丰富的办学治校经验和资源优势,充分领会和落实上级有关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政策,是学校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党委将把对老同志们的尊重、关爱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要将每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形成常态,要不折不扣执行并及时兑现上级有关老同志关爱政策,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研究出台离退休干部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的具体政策措施,真正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获。

    与会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原党委书记刘东燕在发言中谈到,学校这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令人欣喜,学校新一届党委能够承前启后抢抓新一轮新校区建设机遇,步伐坚定、措施有力,他同时指出,多校区办学对学校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建议学校要认真研究多校区管理运行的模式与机制,高效调度好师资队伍、干部队伍等办学资源。原党委书记魏世宏在发言中指出,学校最近这几年无论是在学科建设、校园建设,还是干部作风、外部发展环境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他建议学校要以更名工作为龙头,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要按照建设开放型大学的要求,集智聚力将铜梁校区建成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确保质量、资金和干部安全。

    会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们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稠油基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156)]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收看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