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出处: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18 16:25:14  阅读次数[]

 

3月11日至17日,按照3月10日离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要求,离退休各党支部分别在杨家坪、大坪、大学城三个校区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总支印发的学习资料,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对确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线下会议的党员同志,各支部也通过各自的微信群进行了具体要求。个别党支部还邀请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进行了主题发言,讲述各自的入党故事。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环节,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征求了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并发放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随后,各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在外休养的由支部委员主持)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直奔问题,摆问题、找不足,勇于解剖自己、把问题找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问题、纠正错误、凝聚思想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上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各支部党员开展了互评。

据统计,离退休党总支334名党员中,评定为“优秀”的有97人,评定为“合格”的有237人。   

 

   

    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党员同志们对各支部在抓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及支部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余条意见或建议。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将进一步发挥党政合力推进离退休工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各党支部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总结经验,通过开展“组织强基”“思想引领”“服务关爱”三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落实慰问帮扶政策,不断推进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离退休机关党支部在喻茂坚纪念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