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案四说” 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出处: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24 10:10:59  阅读次数[]

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案四说” 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23日,在离退休处K815办公室,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处副处长、离退休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竹钦主持。

    在会上,党总支书记徐茂宣读了由学校纪检监察室推荐的三份警示教育材料,即《綦江区原卫计委委员、区爱卫办主任罗某某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案》《铜梁区计划生育协会原党组书记、副会长罗某某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案》《原西藏国盛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某严重违纪违法案》。随后李竹钦同志从“以案说纪”、任毅同志从“以案说德”、徐茂同志从“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方面对三个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与会同志表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知敬畏、存戒惧,做到警钟长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行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走群众路线与各项规章的落实落地结合起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工作环境。

 

上一条:刘上海副校长带队深入安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对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