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二级关工委秘书长会议

作者/出处:校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12 11:08:53  阅读次数[]

    9月8日下午,校关工委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关工委秘书长工作会议。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刘上海,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雷亚,离退休党总支(处)及团委负责人,关工委秘书处成员,校二级关工委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航太主持。

    刘上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及二级学院关工委在学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发挥的助推作用,代表学校党政向从事关心下代一工作的职能部门及二级关工委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向参与关工委工作的“五老”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刘上海希望,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校院两级关工委要继续发挥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以“立德树人”为切入点,贯彻学校“三全”育人精神,把上级关工委精神我校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学校“两走一贴近”相结合,为学校的“学术校庆”做贡献。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总结了2020年关工委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工作。宣读了《2019年我校大学生“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获奖通报》和《校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征文获奖情况通报》,表彰了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成绩突出的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等三个学院关工委。

13ADB

 

上一条:2020年重阳节慰问信 下一条:校领导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