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开展“庆国庆 迎佳节”重阳节游园活动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18:31:51  阅读次数[]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在这个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时节,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下午,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在南区、北区和大学城三个校区同时举办了“庆国庆 迎佳节”重阳节趣味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投圈套瓶”、“投乒乓球”和“海底捞宝”等项目,活动简单易学,富有趣味性,深受老同志们欢迎。活动在离退休处的精心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老同志们积极参加活动,与久未蒙面的老同事见面以后倍感亲切,在欢声笑语中相互问候,共度佳节。大家为新中国的发展点赞,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年轻。

    游园活动既增进了老同志们的友谊,愉悦了心情,也展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乐观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90岁高龄的刘琳老奶奶风趣地说:“我也是‘90后’,也有一颗年轻的心,我们的生活与年轻人一样幸福美满。”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