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为离退休老同志作2018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专题报告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18-12-29 14:38:35  阅读次数[]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为离退休老同志作2018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专题报告

党委宣传部 土晴1228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东燕在重科南苑离退休活动室为离退休老同志作了题为《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介绍》的专题报告。副校长肖大志主持报告会,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南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东燕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财务总务和民生建设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和改革进展。刘东燕表示,2018年,学校聚焦内涵建设,着力深化改革,取得了更为丰硕的成绩:学校成为全国四所、中西部唯一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高校、全国50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计算机类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获得了重庆市属高水平新工科建设高校立项,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开展了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并突破性获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刘东燕说,深化改革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需要全面深化改革,用改革提升效益,用改革促进公平,用改革增强活力,用改革转换动能,用改革提高质量,用改革推动发展。一直以来,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的改革发展凝聚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坚持做好离退休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水平。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言献策,贡献余热。最后,刘东燕代表学校党政对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全校老同志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老同志党建方面的情况;纪委办公室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计划财务处介绍有关财经管理的情况。

    离退休老同志听了报告后倍感欣慰,同时也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做到老有所为。此外,与会领导和部门还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民生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 下一条:校长尹华川为离退休老同志作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专题报告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