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

作者/出处:李竹钦 发布时间:2022-09-30 14:40:36  阅读次数[]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

金秋十月精神爽,国富民强人增寿。在我国的传统敬老节重阳节、国庆佳节来临之际,10月29日,分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朱永利副校长,带着学校党政的浓浓关怀,看望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干部李德雨、冯振刚、费清、李东新等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体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离休老干部家,朱永利都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与老干部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衷心感谢老干部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与各位离休老干部促膝谈心,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优秀成果。

朱永利表示,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学校70多年的办学历程,镌刻着老干部筚路蓝缕的奋斗足迹,记载着老干部拼搏奉献的光辉业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初心使命的矢志坚守、对学校发展的桑梓情怀,是我们传承弘扬的宝贵财富。离休老干部们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由衷高兴。

朱永利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多措并举抓好秋季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服务管理工作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