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出处: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2:02  阅读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先后到疗养院、老同志家里、老校区活动中心等地,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李德雨、冯振岗,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领导代表廖沛湘和因病生活困难的党员代表何明德、袁建新等同志,送去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周永珍、刘正福、廖佩金、易正华、杨长奎、彭晓玲、陈文俊、曾宪国、何达俊等9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亲切地与老党员共叙党的辉煌历史,介绍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向老同志了解退休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十分感动、由衷感谢。在慰问交流中,老党员们认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改革发展成果同步分享,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老同志的活动开展很好,大家的生活改善很大,晚年生活幸福美满。同时,老同志们也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保持老党员的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据悉,按照学校相关通知和党总支安排,在“七一”前夕,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分别对本支部的困难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