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新闻动态
   
 

重庆科技学院与铜梁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建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4:11  阅读次数[]

 重庆科技学院与铜梁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建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

  4月27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与铜梁区签署合作建校协议,标志着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重庆科技学院与铜梁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建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

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讲话。

  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表示,重庆科技学院新校区落户铜梁,是双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发挥铜梁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的具体行动,必将助推重庆科技学院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推动铜梁区科教创产深度融合、校地校企协同创新、人文生态内涵发展、城市能级提质上档,加快建成“双五十”城市,提升学科、科研、人才对铜梁产业发展的支撑力度,为铜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能。

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黎德龙讲话。

  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黎德龙表示,重庆科技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行业优势突出的高校,也是重庆市重点支持的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合作共建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是深入贯彻党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生动实践。学校将与铜梁区紧密合作,早日建成投用美丽的铜梁校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为重庆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重庆科技学院校长尹华川,铜梁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国杰分别代表重庆科技学院和铜梁区政府签署了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建设项目合作建校协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一堂难忘的党史教育课 青年学生党员聆听离休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