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新闻动态
   
 

重庆市委老干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18-12-12 15:57:37  阅读次数[]

重庆市委老干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12 15:08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吴维玮】12月10日下午,重庆市委老干局副局长何小平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肖大志,学校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和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肖大志主持。

    会上,肖大志代表学校党政对市委老干局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形势,强调了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视。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从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提高服务离退休干部水平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的情况。

    何小平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的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阐释,深刻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党中央、重庆市委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把工作做到广大老同志心坎上,使老干部工作适应新时代、体现新要求。

    何小平结合当前从严治党的背景,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老干部工作。在开展老干部工作中,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第二,强化精准服务,全面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服务水平。在落实老干部政策时,充分把握政策与策略的关系。第三,明确工作重点,确保老干部队伍稳定。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中国特色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会加强、不会削弱。学校党政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将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摆在首位,带头联系、经常走访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将老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关键来抓,发挥党支部在开展老干部工作中的作用,对基层老干部工作者的工作给予认可和关爱。

上一条:学校2018年下学期第15周要闻 下一条:学校2018年下学期第14周要闻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