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新闻动态
   
 

校领导向离退休职工代表通报学校近期情况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18-09-13 10:56:58  阅读次数[]
校领导向离退休职工代表通报学校近期情况
2018-09-13 09:16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吴维玮】为了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更好地推动离退休工作的开展,9月10日,副校长肖大志在我校北苑离退休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职工代表作了近期学校情况通报。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行政小组长、离退休职工代表、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等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工作处处长任毅主持。

 

 

 

    会上,肖大志通报了学校第三轮设岗聘任、学校更名准备工作以及近期学校在干部人事调整、与老同志相关的后勤资产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尤其就老同志关心的物业社会化问题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动员离退休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的“共享书香”图书捐赠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图书馆副馆长杨应全就图书捐赠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最后,肖大志代表学校党政为离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会前,离退休处为离退休职工播放了《向前一步》视频。会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郑崧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文件。

    离退休职工代表在听取了情况通报后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捐书,发挥自身的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开展重阳节“情暖夕阳”金秋游园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职工代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