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新闻动态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职工代表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18-09-11 09:46:09  阅读次数[]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职工代表

党委宣传部王永强 学生记者 杨惠结 罗蜀粤】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之际,校领导刘东燕、施金良、肖大志、刘德绍、贺吉胜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重科南苑、重科北苑和大学城校区,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中,对夏敏全、曹鹏军、刘敏、彭军、姜华等在职教师代表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了教师们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悉心听取了教师们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重科南苑、重科北苑,校领导分两组走访了朱榕华、周正远、贺蜀山、樊高炳等离退休老同志。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还向他们通报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校领导向离退休职工代表通报学校近期情况 下一条:【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报道十一】党建引领强基层——优秀党支部风采展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