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图片报道>>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图片报道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专题党组织活动

作者/出处:章雪艳 发布时间:2024-04-01 15:06:26  阅读次数[]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专题党组织活动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327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全体在职党员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专题组织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 离退休全体参会人员与聂帅铜像合影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全体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聂帅陈列馆主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风范长存”等主题展厅,通过系列弥足珍贵的动态视频、文物资料、历史照片等,使大家更加详细了解了聂帅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繁荣富强所作的巨大贡献。大家都被聂帅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折服。更加深刻的感悟了聂帅的伟大业绩和崇高的科研精神。

在参观结束后,根据工作安排,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党支部培训工作会。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老干部局长和重庆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修订);四是总结了2023年离退休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要求离退休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做好各支部党费使用,做到管理规范有序、使用科学合理、作用有效发挥。

2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聂荣臻陈列馆现场讲解


3 工作人激情讲解睿智明达聂荣臻






4 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聂荣臻陈列馆现场讲解






5 党员同志兴致勃勃参观聂帅陈列馆


 聂荣臻陈列馆参观结束后,老同志还考察了白沙古镇沿江建设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要在重庆科技大学第一届党代会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更好地把离退休老党员凝聚起来,为建设新重科发挥余热。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