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图片报道>>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图片报道
   
 

离退休系统组织召开推进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动员会

作者/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4-01 16:32:53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积极争取离退休老同志的广泛参与与大力支持,2022年3月10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在杨家坪家属区离退休活动室,组织召开了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推进动员会。老校区业委会主任,资产与后勤处负责人,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行政小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李竹钦主持。


在会上,坪家属区业委会主任汪楠、杨家坪家属区业委会主任叶如义分别就两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进展情况、需要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及离退休老同志配合、支持事项等,向与会人员作了沟通和说明。与会人员就老校区物业社会化过程中有关业委会的工作、物业公司的引入、后续管理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进行充分交流。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书记彭渝代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作了发言。彭渝指出,加紧推进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是落实巡视、审计整改工作的需要,也是从根本上改善生活环境的需要,更是更好地维护离退休职工切身利益的需要。当前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到了关键阶段,能否将两个老校区纳入重庆市城市更新的整体规划,尽快引入物业服务管理公司是决定性要素之一。她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从自身利益出发,大力支持并主动参与物业公司的引入工作中来。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任毅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作了发言。任毅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重视支持下,通过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参与,我校两个老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业委会的成立标志着物业社会化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希望与会人员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中广泛动员和宣传,大家要相信学校,并给予业委会更大的支持,尽早实现正规物业公司的引入,进而从根本上改善大家的居住环境,提升服务品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0年9月11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