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工作>>宣传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宣传工作
   
 

重庆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工作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出处: 发布时间:2017-12-12 10:10:01  阅读次数[]
重庆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工作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2017-12-11 11:17     (浏览次数:149)

【文/离退休工作处 吴维玮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肖雨轩】12月7日-8日,重庆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工作培训会在我校重科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28所高校、6家市教委直属单位的离退休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巡视员帅逊,我校副校长肖大志出席会议,市教委离退休处处长蔡理主持会议。

 

 

 

 

肖大志代表学校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巡视员帅逊结合重庆教育发展和离退休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围绕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行了深入阐述。

来自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参会单位的代表们畅所欲言,以本校离退休工作的亮点为切入,相互交流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渝委办发〔2016〕44号文件的具体措施,并围绕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

市教委离退休处处长蔡理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培训会,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渝委办发〔2016〕44号文件是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导文件。各个高校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本校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离退休工作中,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离退休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此外,培训期间,各个单位参会代表还在我校体育馆开展了有趣的拓展活动,促进大家互相了解,增强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

上一条:离退休机关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向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