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政策法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老人天地|关工委工作|下载专区|养生保健|日常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通知公告 更多>>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 关...
·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
· 重庆科技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
· 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
· 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七一”...
· 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活困难党...
政策法规 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离退休...
组织生活
   
 

离退休大学城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出处:大学城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17 10:44:25  阅读次数[]

离退休大学城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15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开展“四史”教育的要求,增强支部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离退休党总支大学城二支部的党员同志前往冯玉祥旧居,开展了“贯彻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入冬后的濛濛细雨带着寒气,但到场的同志们依然热情似火,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文物资料,重温了冯玉祥将军的生平。大家为冯玉祥将军坚持抗战,真诚团结,追求进步,为中华民族救亡图存而矢志不渝的事迹深深感动,并感慨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大家都已退休离开工作岗位,但仍要不断强化自身理想信念修养,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离退休党支部2021年1月组织生活学习内容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员心得体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话:023-65022183   版权所有 ©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e_mail:xsenlin@126.com
重庆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
重庆正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